合金弹头5下载

时间:09-09-14 14:09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合金弹头5下载
 更新时间:  2009年3月31日
 文件大小:  30.1M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合金弹头5>>

PLAYMORE接手SNK系列游戏开发后,《拳皇》以及《合金弹头》等作的FANS们看到了更多的惊喜。而合金弹头5代画面风格没有什么大改变,虽然仍是2D横版过关,但是游戏看的出依旧火爆刺激!

讲述为了应付世界上日益加剧的冲突,正规军特殊部队PF队便着手开发新一代的Metal Slug武器。然而,负责开发的研究所却受到袭击,载有新一代Metal Slug资料的光碟更被抢去了,于是敌人利用了这些珍贵的资料开发出厉害的武器,令世界局势变得更为动荡不安。玩家所控制的主角们,就是PF队的成员,目的就是把失去的光碟夺回,并向敌人进行反击战!

攻略

系统说明

A-手枪攻击(近距离有近身攻击)

B-跳跃(搭乘机器人按住下在按跳可以从所搭乘的的工具弹出,不过有的不行)

C-丢手榴弹

D-自爆(要有搭乘工具)

合金弹头5,模拟器+ROM下载,解压缩,运行“运行合金弹头5.bat”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