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弹头3下载

时间:09-09-14 14:03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合金弹头3下载
 更新时间:  2009年3月31日
 文件大小:  40.95M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合金弹头3>>

 

 

合金弹头2:超级战车001/II(Metal Slug 2: Super Vehicle 001/II)是SNK于1998年推出的合金弹头系列的第二代。由本作确立的很多新要素也被后续作品一直沿用,在系列的发展史上,合金弹头2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

故事情节

在前次大战发生的2年之后,失踪的莫丁将军带着新的部队卷土重来。在前次大战中拯救世界的“游隼”部队成员马可·罗斯少校(前作为中尉)和塔尔玛· 洛文上尉(前作为少尉)为此再度出击。而这次,他们拥有了两名新伙伴:来自“游隼”的支援部队“麻雀”的女性士官笠本英里中士和菲欧·杰尔米上士。而在战斗过程中,暗藏在莫丁背后的一个更大的敌人也渐渐浮出水面……

解压缩合金弹头2,然后执行mame32p.exe,选择合金弹头3。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