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4》绿色中文版下载

时间:14-11-17 09: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4年11月17日

大小:22G

语言: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

《孤岛惊魂4》绿色中文版下载 

  《孤岛惊魂4》绿色中文版下载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运行游戏 

 

【游戏简介】

    《孤岛惊魂4(Far Cry 4)》为育碧FPS游戏《孤岛惊魂》系列新作,本作舞台从三代的小岛搬到了一个位于喜马拉雅的架空地区“Kyrat”,Kyrat将会设定为被一个自封为王的人专制的地区,同时也是一个无法制的、残暴的野蛮地区。从公布的封面上来看那个穿着紫色西装的金发男子应该就是Kyrat的山丘之王,不知道 这个家伙将会是游戏的主角,还是最终BOSS,但不管怎么样Kyrat这个区域将会是玩家冒险的地方。
    由于Kyrat位于喜马拉雅所以这次的舞台会焕然一新,但是丰富程度肯定比起前作有过之而不及,再加上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也会齐齐登场、主角也能使用各种各样强力的武器和交通工具,相信这次的孤岛惊魂将会给玩家带来从所未有的体验。

 

【游戏评测】

1.画面:8.5
    先说配置要求方面的问题。可以肯定的是游戏画面特效全开的情况下,绝对是惊艳的,但是对机器的配置要求也是很苛刻的,笔者HD7870 I5 3470的配置在1080P分辨率下全高特效运行,帧数非常的不乐观,虽然没有到玩不了的程度,但对于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来说有些欠妥,不得不牺牲一些特效来保证流畅。
诚然,优秀的画面表现力是和对配置的要求是相辅相成的,在游戏发展至今,画面自然是越来越好,随之而来的必然是对硬件要求的增加,可能会有些许玩家认  为这是游戏厂商和硬件厂商之间的所谓的阴谋,但也不能否认程序对硬件的基础要求,即使进行优化也不一定能够达到目的,本作也许在优化方面仍有余地,但也请各位玩家冷静对待,尽量客观。

2.音乐:8.5
    首先说一下游戏中的配音,相比各位玩家在一开始就对那位画着眼线留着奇异发型的反叛有着深刻印象,而其中一点就是出色的配音,变态气息十足,同时因为游戏舞台的特殊,许多角色对话时都有着一定口音,这点细节制作方抓的很准。 
    其次是一些音响细节,许多地方都给笔者很深刻的印象,譬如笔者甚至可以听见锐器刺入皮肉那种撕裂的声音。再者就是那极具异地风情的BGM了,可以说平常非常难以听到,游戏里搭配着火爆的场景,别有一番滋味。

3.内容:8
    游戏延续到4代,依然保持了沙盘化结构的设置,从这方面来讲,沙盘化的游戏模式从一开始就可以保证一定的游戏内容,这点在本作上依然得意体现。
    巨大的地图和可探索内容非常充分,同时还延续了之前作品优点,玩家依然可以对角色进行技能升级和装备打造,以及生产制作等等。
    而这些内容的设置也很好的和当地的文化特色进行了融合,可以说孤岛惊魂4在游戏内容上是可以保证的。

总评:孤岛惊魂4无论是从内容还是画面上或者题材上,都有着非常独特的设计,眼下大作不断涌出,尽管如此,孤岛惊魂4也能够在其大潮中站稳脚跟,独当一面。

 

【游戏视频】

孤岛惊魂4宣传片

孤岛惊魂4宣传片2

【游戏截图】

 

《孤岛惊魂4》绿色中文版下载

 

《孤岛惊魂4》绿色中文版下载

 

《孤岛惊魂4》绿色中文版下载

 

《孤岛惊魂4》绿色中文版下载

 

《孤岛惊魂4》绿色中文版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