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陨落》中文版

时间:14-03-10 10: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4年3月10日

大小:51 G

语言: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

《泰坦陨落》中文版 

 《泰坦陨落》中英文豪华正式版下载

PS:官方完整中英文正版游戏资源,尚未破解。游戏为多人联网对战,暂无单人战役。52pk游戏网将保持后续更新。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到Origin默认下载游戏的目录下
2. 登录Orign账号,购买CD-KEY,校验文件
3. 运行游戏

 

【游戏简介】

    《泰坦陨落》是一款第一人视角射击游戏,游戏设定在一个被战争破坏的遥远边疆,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作为人类或机甲战斗。游戏中的机甲战士名为“泰坦”,玩家的角色叫做“飞行员”,在战斗中,你可以选择驾驶机甲战士,也可以让它们跟在你后面帮你杀敌。飞行员的武器非常丰富,手枪、冲锋枪、反泰坦导弹应有尽有,你还可以使用数据刀让AI加入你的队伍,游戏中的未来部分人类已经移民到另一颗行星,而某个公司想要掠夺这颗行星上的资源,于是引发了一场战斗。

 

【游戏预告】

【游戏截图】

 

《泰坦陨落》中文版

《泰坦陨落》中文版

《泰坦陨落》中文版

《泰坦陨落》中文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