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勋章》中文游戏合集

时间:12-12-04 17: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09年07月07日

大小:9.6 GB

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BT) 下载地址2(迅雷)

 

  《荣誉勋章中文合集》各版本安装说明: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 容量:2.83G

  安装方法:

  1、游戏包含4CD,使用虚拟光驱加载CD1开始安装;

  2、安装序列号:ZPXF-PMUJ-ZF4Y-QH4A-ZRLD

  3、安装顺序为CD1-CD4,依次加载安装;

  4、复制免CD补丁到游戏安装目录,开始游戏。

  《荣誉勋章:空降神兵》 容量:4.11G

  安装方法:

  1、将“setup.ex”改名为“setup.exe”,点击开始安装;

  2、安装完成后即可进入游戏!

  3、如果不能进游戏,请解压“必装程序.rar”,安装PhysX_7.07.09_SystemSoftware和vcredist_x86即可!

  游戏的执行文件UnrealEngine3里的Binaries文件夹内!

  《荣誉勋章-联合行动+先头部队+突出重围》 容量:2.65G

  1、首先建议用APP转繁体安装!以防止安装时出现乱码。

  2、安装《联合行动》,安装序列号:5000-0000000-0000000-5068,安装完成后先运行“1.19升级补丁”,再运行“1.19修正补丁”(需要手动选择游戏目录)!

  3、安装《先头部队》,安装序列号:5000-0000000-0000000-5039,安装完成后先运行“2.11升级补丁”,再运行“2.15升级补丁”!

  4、安装《突出重围》,安装序列号:L5KB-32WY-B6G5-6747-YQ49,安装完成后运行“2.40升级补丁”。

  5、解压这3个游戏的免CD补丁到游戏目录下覆盖即可开始游戏!

  6、启动游戏对应名“mohaa.exe”联合行动,“moh_spearhead.exe”先头部队,“moh_Breakthrough.exe”突出重围。

  提示:开头画面,选择“游戏选项——进阶”,将字幕打开!

  《荣誉勋章中文合集》游戏简介:

  本版为集合游戏种子,游戏可分开下载。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背景设定在二次世界大战的太平洋战区。玩家将踏上陆战队大兵汤姆.康林(Tom Conlin)的船舰,体验他在美国珍珠港舰队被摧毁时所感受的震撼,随他加入瓜达康纳尔岛韩德森机场(Henderson Field)浴血奋战,并分享他在塔拉瓦岛(Tarawa Island)上获得胜利的喜悦。

  《荣誉勋章之空降神兵》中,玩家将跟随第82空降师的一等兵Boyd Travers的脚步,在欧洲战场进行登陆作战。从多石的西西里岛开始,到最终战胜德国-法西斯,每一个任务都是从敌后开始的,也都是从空投开始的。你完全可以决定你从哪里开始跳伞,而且最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降落地点的不同,你完成任务的方式也将多种多样,或许,你根本就不可能生存,落地之后没走几步就被敌人射杀,而这也确实是当年二战伞兵的真实写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