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派系世界末日》中文版

时间:12-07-26 17: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2年7月26日

大小:7.39 GB

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BT) 

 

 

 

《红色派系:世界末日》绿色免安装中文版下载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运行rf4_launcher.exe开始游戏

另附: 战争之路DLC下载(1G 点击下载 此部分尚未汉化)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XP
•CPU:2GHz Dual Core CPU(Intel Core 2 Duo 或 Athlon X2)或更高
•内存:2G内存或更多
•显卡:320M显存显卡/支持Shader Model 3.0(NVIDIA GeForce 8000系列或更高;Radeon HD3000系列或更高)
•DirectX: DirectX 9.0c
•硬盘:7.5G剩余
•声卡:支持DirectX 9.0c声卡或主板内置声卡
•Steam:在线Steam帐户
•光驱:DVD ROM

 

【游戏简介】

    Volition的《红色派系》毫无低调的意思。这个游戏就是要一个爽字。玩家可以拆炸弹,可以射导弹,更可以用锤子捶打房子的支撑梁,更可以观看楼房倒塌时的火光展览。每个大梁都可以被撞毁,根据冲击力的方向而破碎。墙壁也会颤抖和倒塌。如果玩家把房子的支撑梁给打到了,那么房子就会从上而下崩塌。如果玩家们在寻找一个有摧毁力的游戏的话,没有其他游戏比《红色派系》更适合了。

    虽然这个游戏对房屋的细节非常的认真,但是《红色派系》的上一部游戏《游击队》却是有些问题的。这游戏的任务系统有些良莠不齐,有些刺激(如把一些琐碎炸成一团)有些却无聊透顶(如潜水五分钟),对于EDF的攻击非常的麻烦,而且游戏画面也非常快的变得无聊。在这部续作中,Volition一改往常,努力的保证游戏环境能保持新鲜度,以及枪战的刺激度。

    与其在一个熙熙攘攘的世界里,每个任务都在不同的区域的开放世界式的游戏,《世界末日》看起来会比较直接。玩家的身份为《游击队》主角的后代名为Darius Mason。犹如他的祖先Alec Mason一样,Darius也有一个树干粗的大锤,能摧毁任何东西。但是他也有许多其他的兵器。我玩了一点点,这新游戏的兵器比上一代高明很多了。

    这原因可能应为在《世界末日》Volition公司不需要在游戏科技上琢磨让游戏变得更加的爽而伤脑筋了,因为在上一代已经做过了。在这续集,Volition可以注重于游戏的细节部分了。主角的行动反应都跟上一代差不多。玩家可以带四个武器在身边,也可以跳跃,还有在突击枪上拥有一个比较粗糙的lock-on功能,至少在游戏机平台上的有。

    但《红色派系》至少在它单人游戏中并不是以突击枪而出名的,让它出名的是游戏中的炸弹。如果玩家们能找到火焰枪的话,那么玩家就可以享受那种摧毁任何东西的快感。这个兵器可以让任何触碰到它的东西融化。想要把箭塔倒塌在下面的火药上?只要把支撑梁融化就可以了。游戏中还有个等离子机关炮,当充完点后,可以摧毁任何多层面的建筑物。被这个打几枪,什么建筑物都会塌。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