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4》PC正式版下载

时间:12-02-15 17: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2年2月15日

大小:3.78G

语言:英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

 

《7554》PC正式英文硬盘版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安装游戏
3、 运行游戏
 

 

【游戏配置】

System Requirements: (Will be changed when full version is released)
Minimun:
CPU: Core2Duo 2.4GHz
RAM: 2GB
VGA: Geforce 8600GT or ATI 2600XT, 3650

Recommended:
CPU: Core2Duo 2.4GHz
RAM: 2GB
VGA: Geforce 9800GT or ATI 4770

 

【游戏简介】

    EMOBI GAMES制作发行,这是越南开发的首款FPS大作游戏。游戏以 1946 年至 1954 年兵荒马乱的越南为背景。Trinigy 的 Vision 引擎帮助 EMOBI 的开发团队以逼真的细节和出色的图形品质,真实地展现了越战中最残酷的战斗。玩家可以从高地到平原,重历在越南曾发生的最多样化、最刺激的战斗。

 

【游戏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