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下载 > 体育单机游戏下载 >

实况足球2018中文免安装硬盘版

时间:18-07-19 17: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实况足球2018是由Konami制作并发行的一款足球类体育竞技游戏,是著名足球游戏系列《实况足球》的正统续作。相较于前作,本作增加了更多的球员数据,在画质上也得到了提升  

点击下载《实况足球2018》

实况足球2018中文免安装硬盘版

游戏特色  

1、游戏玩法的正统进化  

游戏玩法更加精炼,实现更精炼的操控感觉启用战术运球,(球员可)根据情况使用身体控球去阻挡来自防守的威胁,在运球的时候通过简单的操作虚晃身体,攻破对手的防线。  

“RealTouch+”可以使控球额时候更加自由。允许身体的更多部位接触足球、对于操控困难的球也可以应付自如。  

此外,(游戏将对)自由球和十二码球的固定配合进攻打法也进行了改良,还将采用最新流行的“一人开球”

2、大幅改进真实视觉效果  

游戏将将改进比赛球场的灯光、草坪以及球员通道等细节。球员的动作也经过重新修改,比赛中将从重建自然行走、过人等核心动作。进一步修正球员细节,量身定制球衣和调整身高的平衡

3、新增在线合作游戏模式  

新加入2V2、3V3等颇受欢迎的合作游戏模式  

4、新模式和功能  

游戏的随机选择模式将在添加新的功能之后重新登场。大师联赛也将增加新元素,包括参加季前巡回赛、转会系统、赛前采访和球队更衣室等内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