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阁立志传5》繁体中文版下载

时间:10-08-02 15: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0年3月18日

大小:431 MB

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BT) 

 

  《太阁立志传5》中新加入了一种“事件导入系统”这可以允许玩家可以自创历史事件,大大的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游戏安装说明:

  1、下载完成,解压缩,点击“52pk_TR5_Setup.exe”安装游戏;

  2、整合官方第三版新V1.11完美光盘版,附带全补丁合集,方便通关游戏;

  游戏基本配置:

  CPU:PentiumII 300MHz

  内存:128MB以上

  显卡:800×600像素以上、可以显示HighColor

  硬盘 600MB以上的剩余空间

  游戏简介:

  众多玩家期待已久的光荣公司的招牌系列, 作为战国时代的一员努力达成角色各自目标的战国模拟游戏,太阁系列的最新作——《太阁立志传5 》登场。这款玩家相当期待的日本战国历史模拟游戏继承了系列以往的各代的优点,玩家在游戏中主要还是扮演木下藤吉郎(丰臣秀吉) 在乱世之中玩家要发展自己的势力, 与其他的大名争夺天下。在本次的作品中对以往系列中各个部分做了大幅度的改良,《太阁立志传5》中新加入了一种“事件导入系统”这可以允许玩家可以自创历史事件,大大的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不过,虽说游戏的主旨如此, 本作也和该系列的前作,玩家可以操作木下吉郎以外的各种人物,可以体验武将以外的生活方式, 例如作为商人或是忍者来成功达到自己的目标也是可能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