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号令中文正式版

时间:19-08-15 15: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争号令将展现对现代战争全新的阐述方式。游戏将提供两个可玩阵营,其中将包括基于真实载具、重型武器制作而成的模型,以及数十款现代武器及其对应的自定义组件。指挥你的部队走向胜利之路,或在第三人称模式下孤军奋战杀出血路  

点击下载:《战争号令》

战争号令中文正式版

特色:  

提供了实时战略与第三方以及第一人称控制的创新组合。在现代战争的时代,游戏提供逼真的车辆和重型武器,以及数十种枪支和定制。在第三人或第一人称动作模式下指挥你的部队获胜或自己战斗。  

在紧张的任务中征服农村地区,工厂,火车站和城镇,并利用环境优势。封面无处不在,几乎所有东西都可以销毁。难以想象的挑战正在等待着你在Steamworks所支持的激动人心但又充满竞争力的在线战斗!  

实时策略  

控制几十个单位,并将你的小队放在掩护中,在你的敌人侧翼并支援你的盟友的同时推进下一个关键目标。植物claymores,fortifiy离岸价,或建立砂浆的立场。在CalltoArms的RTS模式中有大量的选项可供选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