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绿色中文版

时间:19-05-30 15: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要塞是EarthWorkGames制作发行的一款即时战略游戏.要塞下载游戏将建筑和战略元素结合在一起,给玩家带来一款全新体验的游戏.要塞中文版下载后,玩家需要收集资源,建造宝贝,加固,并研究和升级武器来武装你的堡垒,最后击败对手的堡垒

点击下载:《要塞》

要塞绿色中文版

游戏特色:

做个真正的城堡霸主  

《Stronghold》结合了《Civilization》、《Caesar》之类的内政模式,同时亦都有像AOE般的实时战略,但当然两者都比较简化。《Stronghold》的时代处于公元1066年城堡的兴起至1400年爱德华时代的城堡开始衰落,在这中古世纪,战事连绵正好配合游戏的气氛,别以为居民可以安稳地生活,居民随时都会受到外敌的来犯呢!而为了保障居民的生活,身为一国之君的你就要筑起坚固的城堡来抵抗。城堡就好象砌Lego般一块一块地砌上去的,这正是游戏的精要所在。  

最佳的进攻是防守  

这句话绝对贴合《Stronghold》的要旨,在《Stronghold》的战斗,虽是以实时战略的模式进行,你可以命令一名或一批部队到不同的地方战斗,但在《Stronghold》内基本上是没有在平地的战争的,战场大部份都在城堡进行(甚至大部份都是要守城),所以城堡的结构与及如何布防,就是以寡敌众的方法。  

《Stronghold》的部队设计得较为简单,只有十种部队,矛兵克马兵,马兵克步兵等基本设定,但这并不代表战斗是单调的,因为城堡的攻守才是重点。敌人的攻城方法可谓层出不穷:投石器、攻城车、巨杉撞城门、放火、挖城墙、炸城脚。总之就是要攻入城堡将内里的皇帝(你!)杀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