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神绿色中文版下载

时间:09-09-09 16:41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半神绿色中文版
 更新时间:  2009年10月9日
 文件大小:  1.72 G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半神》安装说明:

1、半神游戏本体采用7z压缩,使用winrar或7z软件即可解压;

2、解压汉化补丁包“Demigod_GB2312.rar”,将loc文件夹复制到游戏的安装目录下;

3、运行游戏。

《半神》最低配置:

OS:Windows XP SP3 / Vista SP1

CPU:1.8 GHz

内存:512 MB RAM

显卡:128 MB

《半神》游戏简介:

《半神》设置在一个华丽的未来幻想世界,是一款以小队为基础来行动的游戏,你将在游戏中扮演一个英雄,为了在众神之祠中占有一席之地而发动战争。有两个半神角色类型可供选择——将军型和刺客型——你选择的角色类型也将决定着你的游戏类型。以刺客型英雄进行游戏,游戏玩起来将会像ARPG;而选择将军型的话,《半神》将更像一款策略游戏。

在 《半神(Demigod)》中,你控制的是众多 “半神半人”英雄中的一个——有些英雄靠自己的能力单独生存,而另一些英雄靠生产和建造一些小单位和建筑物来进行战斗。Demigod 就如你预想的那样,是以多人游戏为核心,强调互相配合的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