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绿色英文版下载

时间:14-07-23 13: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4年7月23日

大小:152.45 MB

语言:英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

《中途》绿色英文版下载 

 《中途》绿色英文版下载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游戏简介】

   由 Robotality 开发的策略作品《Halfway》虽然采用的是 2D 画面,不过却有很高的精细度,沉闷的房间,红色的应急灯,干涸的血迹,破碎的玻璃渣等场景要素都刻画的十分到位。
    而游戏的题材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抗击外星人”,玩法上有些类似 Steam 平台上的热门游戏《Alien Force》。在这里玩家需要扮演一名太空飞船上的士兵,集合队友利用一切手段来消灭进入飞船的外星人。不过这些怪物拥有与人类同等的战斗思维,对付它们除了合理地布防设卡之外,游戏更提倡玩家们换上更犀利的装备进行抢攻,当然这需要更加过硬的操作和战斗意识,队友的装备搭配,与其他伙伴之间的移动配合你都必须考虑在内。
    除了令人肾上腺素飚升的快节奏策略玩法,游戏还加入了一些 RPG 要素。玩家每赢得一场战斗都会获得装备或是金币奖励,可以在商店中购买和升级武器、护甲,当然也可以学习一些实用的战斗技能,让那些外型物种望而生畏。

 

【游戏截图】

《中途》绿色英文版下载

《中途》绿色英文版下载

《中途》绿色英文版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