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城市5未来之城》绿色中文版

时间:14-03-20 15: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4年3月20日

大小:3.07 GB

语言: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

《模拟城市5未来之城》绿色中文版 

  《模拟城市5:未来之城》绿色中文版下载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运行SimCity_Laucher_en.exe开始英文版 运行SimCity_Laucher_tw.exe开始中文版)

 

【游戏配置】

系统:Windows XP/Vista/7
CPU:AMD Athlon 64 X2 Dual-Core 4000+或更好,Intel Core 2 Duo Processor 2.0GHz或更好
内存:2GB
显卡:ATI Radeon HD 2x00或更好,nVidia 7800或更好,Intel 4系列集成显卡或更好,最小256MB显存并且支持Shader 3.0
网络:最小256kbps下载速度,64kbps上传速度

 

【游戏简介】

    划时代的模拟城市游戏回来了!创造您的理想城市,作出决定打造城市的各个层面,让居住其中的模拟市民充满动力。每一个决定,无论或大或小,都会有真正的后果。投资重工业会让经济飙升,但却会造成污染,影响您的模拟市民的健康。实行绿色科技会改善您的模拟市民的生活,但却有高税率和高失业率的风险。与您的朋友组成团队,解决全球的危机:发射太空穿梭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或建造壮丽的奇观。在全球和区域的排名榜上竞赛,成为最富有、最恶劣、最快乐或最宜观光的地方!

    您会为您的城市打造出什麽样的未来?

    您是否会创造出一座採用环保科技的乌托邦社会,或是会让大型企业以满足您模拟市民无底洞般的消费需求之名剥削并污染环境? 除了向外扩张之外,城市也将可以透过巨型多区制擎天塔向天空延伸。 教育与研究将协助您发掘新科技,可降低您城市污染的程度、缩减对天然资源的依赖、管理提供日常服务的机器人,而且附带可吸收巨型机器人对您城市展开的攻击,但可能会消耗资源。污染程度愈严重,您模拟市民在生活、工作、游戏上的彼此距离就愈短。 全由您来决定他们是过著和谐共荣的生活还是扮演被剥削劳工的角色。

主要特色

• 向天空延伸
建盖高耸的巨型多区制擎天塔,让您的模拟市民在裡面居住、工作、玩耍,而且完全不用沾到地面。
• 商业消费主义vs 环保乐园
解锁两项新城市专长,让您打造资源需求庞大的巨型企业,由低产劳工提供动能,或是发展零污染科技都会乐园,背后则是富人掌控。
• 改造明日
看著您的城市随著时代不同而转变,并提供全新选项以反映现实生活科技,例如凌驾于城市之上,俯瞰街道、小建筑物、未来车辆、服务机器人的磁浮火车。
• 全新灾难
准备面对新型灾难,这才适合科技进步的城市:巨型机器人来袭!

 

【游戏截图】

《模拟城市5未来之城》绿色中文版

《模拟城市5未来之城》绿色中文版

《模拟城市5未来之城》绿色中文版

《模拟城市5未来之城》绿色中文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