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未知敌人》中文版

时间:12-10-25 11: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2年10月15日

大小:3.61 GB

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BT) 

 

《幽浮未知敌人》绿色免安装中文版下载

版本说明:游戏已删除动画包,已整合FLT破解和3DM汉化v1.0,解压即可玩。旋风+迅雷下载页面会提供动画包单独下载。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运行游戏原始执行程序

附:《幽浮:未知敌人》3DM轩辕汉化组汉化补丁v3.0(24MB 点击下载)

    《幽浮:未知敌人》游侠汉化补丁V1.0(8MB 点击下载)

    《幽浮:未知敌人》v1.0.0.5443三项修改器(453KB 点击下载)

 

【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软件:Steam客户端
处理器:2 GHz双核
内存:2 GB RAM
硬盘空间:20 GB可用
显存:256 MB
显卡:NVIDIA GeForce 8600 GT/ATI Radeon HD 2600 XT或更高
声卡:DirectX兼容

 

【游戏简介】

    最近,2K Games与Firaxis最终确定了了他们的新作《幽浮:未知敌人》的发售日期,日期定在了10月9日。如果玩家预购游戏的话,还可以获赠超值的精英士兵奖励包,对应新的游戏角色和装备。PC用户更可以购买游戏的特别版,内含游戏原画册、主题壁纸、游戏原声等。同时Firaxis也公布了游戏的各版本封面。《幽浮:未知敌人》是当年风行一时的回合制策略游戏《幽浮》的续作,它将具备华丽的3D画面以及完美融合回合制与即时制的独特玩法。

 

【游戏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