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王 堕落冠军 硬盘版下载

时间:11-09-20 11:20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下载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下载

 

 

更多单机游戏下载:

黑湾海盗中文版下载

战地2系列集合下载

海岛大亨4下载

堡垒 中文版下载

 

【游戏简介】

    《亚瑟王:堕落冠军》(King Arthur: Fallen Champion)讲述的是三个勇敢的灵魂,骑士、女巫、预言家,穿过Bedegraine森林,完成各自任务的故事。来自布列塔尼亚的骑士Lionel 要完成拯救一个患难少女的任务。女巫Corrigan 将会找出通往她迷失的家园的路。预言家Drest the Chosen将用神秘的声音和想象探索荒地。把这三个人的命运串在了一起,他们就必须联手,在一场很久以前的战役中取得冠军。 

游戏特征
3个不同的英雄,他们有自己的故事情节、冒险任务和史诗般的战斗。这3个人物的命运是交织在一起的。他们在完成任务的时候会在一种特殊的情况下引发一场战争。

多式多样的战斗地图,从小的战斗战术到大型的数量庞大的交战。 
给《亚瑟王》和《亚瑟王2》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桥梁,将背景设置在了布列塔尼亚一个古老的地区。
 

 

【游戏截图】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