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大作战简体中文版下载

时间:10-09-25 13: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虫虫大作战简体中文版下载
 更新时间:  2010-09-06
 文件大小:  53.2 MB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虫虫大作战简体中文版>>

  《虫虫大作战》,讲述的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勤劳的蚂蚁们一如既往地努力地收集着食物。但今天却有不同,和平的气氛被一群入侵者给打破了。为此,蚂蚁不得不奋起反抗,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而战。在游戏中,你将操作蚂蚁、蜜蜂、甲虫等多种昆虫和敌人对战,你的策略将成为你们成功的关键所在。

  游戏安装说明:

  1、解压缩,点击“52pk_Bugbits.exe”安装游戏;

  2、游戏附带修改器,方便通关;

  3、汉化:3DM鸾霄汉化组。

  友情提示:

  NOD32会在启动游戏时出现误报信息,造成游戏无法运行。请手动关闭杀软后开启游戏。

  游戏简介:

  讲述的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勤劳的蚂蚁们一如既往地努力地收集着食物。但今天却有不同,和平的气氛被一群入侵者给打破了。为此,蚂蚁不得不奋起反抗,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而战。在游戏中,你将操作蚂蚁、蜜蜂、甲虫等多种昆虫和敌人对战,你的策略将成为你们成功的关键所在。

图片1

图片2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