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单机下载][最新游戏][热点专区]"/>

庆中秋!月饼大作战完整硬盘版下载

时间:10-09-20 11: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月饼大作战完整硬盘版下载下载
 更新时间:  2010-09-19
 文件大小:  67.8 MB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月饼大作战完整硬盘版>>

  《甜饼大作战》是一款策略类经营游戏。当其他甜饼俱乐部试图拉拢你潜在的顾客时,不要客气,你必须尽快将她们挤出当地市场。招募员工,将她们组建成一支意志坚强的甜饼部队,控制附近的对手店铺。你需要比糖和香料更多的东西来实现月饼的统治地位。

  游戏安装说明:

  1、下载,压缩游戏压缩包;

  2、点击“CookieDomination.exe”开始游戏。

  游戏基本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XP / Vista / Win 7

  CPU:Intel Pentium 4 2.0Ghz or AMD Athlon 64 2000+

  内存:512MB RAM

  显卡:128MB

  游戏简介:

  《月饼大作战》共有5家势力(甜饼俱乐部)可供选择,50个作战关卡,趣味打斗场面,还有17项成就等待您奋斗达成。

图片1

图片2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