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4国家的崛起2.0简体中文硬盘版

时间:10-09-14 14: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帝国时代4国家的崛起2.0简体中文硬盘版下载
 更新时间:  2010-01-04
 文件大小:  243 MB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帝国时代4国家的崛起2.0简体中文硬盘版>>

  帝国时代4:国家的崛起2.0简体中文(汉化)硬盘版,BT下载,请大家先下载BT工具。

  国家的崛起是一款以讲究资源之间的调节、军队的配合度等为基础的即时战略游戏。

  本地下载点安装说明:

  1、下载完成,点击“52pk_Rise of Nations.exe”安装;

  2、安装完成,开始游戏。

  BT下载点安装说明:

  1、下载完成,解压点击“帝国时代4.EXE”安装游戏;

  2、等待DOS界面游戏文件释放完成;

  3、开始游戏。

  游戏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XP/2000/ME/98

  内存:128 MB RAM

  处理器:500 MHz

  硬盘空间:800 MB

  显卡:含有16MB显存的3D显卡

  其他设备:音效卡搭配喇叭或耳机

  游戏简介:

  资料片《国家的崛起:王座与爱国者》在北美上市,增加了许多新元素:

  1、加多样性的国家:玩家可以在单人战斗和多人联机对战中使用六个新的国家:易洛魁、拉科塔、美国、荷兰、波斯和印度。每个国家都有它自己的强项和特殊单位。比如拉科塔没有国家边界线,美国的舰队不需要将军在身边也可以在任何地方隐藏起来。

  2、新的战役和剧情:四个基于现实历史题材的战役和一百三十个新剧情(数量够惊人的),这四个新战役是:亚历山大、拿破仑、新世界和冷战!

  3、可以选择政体:现在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国家的政体了,总共有六个政体给玩家选择,从社会主义到资本主义,从专制政体到共和政体,每一个政体都会可能是大家不得不使用新的战术和策略。每种政体都将有一个唯一的爱国者单位,给战争带来多样性的奖励。

  4、新的单位:共增加了超过二十个新单位。包括魁梧的波斯战象,武装的荷兰商人,还有独特的船只和补给车。

  同时,资料片还新增加了三个新的世界奇迹:

  ·紫禁城:1407年在北京修建的紫禁城,中国皇帝的宫殿,直到1912年才允许普通人入内。(相信大家很清楚)

  ·红堡(Red Fort):使用红色砂岩建造的巨大要塞,建于1618年,是南亚次大陆君主的宫殿,坐落在亚穆纳河的西岸,是旧德里的古迹之一。外墙有1.5里长110英尺高。

  ·空中花园: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尼布甲尼撒二世为他的皇后修建,位于古巴比伦,公元前600年建造。

  但是,即便是拥有最好项目的最好的开发组,在施展他们的创造力时也会有些头痛。Big Huge Games 依靠《国家的崛起》,在即时战略游戏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之后的扩展包——《王座与爱国者》(又名爱国战争、政权保卫战),简直就是扩展包的典范。可是之后发生的事情让人很惊讶——可能也不是那么值得惊讶:Big Huge Games 的下一部作品居然不是《国家的崛起 II》,他们将方向转到了奇幻的领域里。神话崛起并不是你所熟悉的那种奇幻。在这个神秘的世界里没有精灵或者哈比特,这里的故事是关于远古妖魔的力量和一千零一夜风格的沙漠魔法,还有由蒸汽和齿轮所驱动的技术先驱,傲慢的他们来自达芬奇的绘图中……这就是不被大部分忠实RON粉丝们所认同的《国家的崛起:延续的传奇》(台译名为《王国的兴起:延续的传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