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起源绿色中文版

时间:2019-09-09 15: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起源(Assassin’sCreedOrigins)》作为育碧旗下系列动作冒险游戏《刺客信条》的最新作品,本作舞台设在古埃及,以巨大金字塔为背景的城市中,玩家要扮演全新的刺客主角,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埃及冒险。

点击下载:《刺客信条:起源(Assassin’sCreedOrigins)》

刺客信条起源绿色中文版

主要故事发生在公元100/200年的罗马埃及(RomanEgypt)

全新的游戏系统

玩家可以乘骑骆驼,潜入水底

全新战斗玩法

玩家可以装备盾牌,利用盾牌让格挡弓箭,收集箭矢

游戏的等级上限在40级,游戏会有无限的道具存储空间。

在适合的等级会有相应的任务激活,玩家可以在一次行动中那个同时做多个任务。

战斗系统的核心是灵活

本作采用开放地图沙盒玩法,主地图为埃及,聚焦刺客兄弟会的起源,主角为两个人,一男一女。游戏除了埃及之外,还可以通过航船系统探索其他国家,海战依然会出现在本作中

本作自由度很高,相较系列前作更注重探索,并且还采用了非线性架构,设计了角色成长系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