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质世界绿色中文版

时间:19-05-09 15: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物质世界》是一款冒险类的角色扮演游戏,该作具有真实细腻的场景画面,而玩家们将会置身在广阔的开放性世界里,以一名探险家以及旅行家的身份不断前行,并且路途上还会有各种可怕的敌人以及陷阱,需要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度过难关,同时还有多种游戏模式和玩法来保证整体的可玩度。

点击下载:《物质世界》

物质世界绿色中文版

游戏背景

在《物质世界》你将扮演一个冒险家,旅行者和探险家。最重要的是你很脆弱,要在充满敌人,障碍物和魔幻生物的野蛮土地上生存,巧妙利用战斗来克服恶劣环境是你的首要目标。

《物质世界》是一个开放世界的ARPG游戏,你可以在线游玩,也可以分屏合作。从低微起点开始,一路向上,直到你成为一个坚强的流浪者,穿越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观,通过每个动态任务提升你的技能。

游戏特色

在探索这片土地时,您可以在荒野中生存

游戏支持在本地或在线分屏

无缝连接地图

每次游戏都有独特的体验

最低配置

分辨率: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5

内存: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

推荐配置

分辨率:2560*1440 

GPU:GeForce GTX 1080 Ti 

CPU:Core i7 

内存:8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