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矿坑绿色中文版

时间:19-04-01 15: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欢迎来到《深渊矿坑(Chasm)》,这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你将扮演一个新的招募者,承担你在桂林王国的第一个任务。很高兴能证明你作为一名骑士的价值,你追踪到一些奇怪的谣言,说一个对王国至关重要的地雷已经被关闭了。但是你在这个矿业小镇上发现的情况比你想象的还要糟糕:镇上的人消失了,被从深海中冒出来的超自然生物绑架了。

点击下载:《深渊矿坑(Chasm)》

深渊矿坑绿色中文版

《深渊矿坑(Chasm)》是一款融合了《恶魔城》《暗黑破坏神》《银河战士》《塞尔达传说》的横版动作冒险角色扮演游戏。Discord工作室表示,《深渊矿坑》结合了《月下夜想曲》的2D动作RPG游戏模式,加入了《暗黑破坏神》的随机掉落系统。

让动作过关的游戏体验结合了收集装备的成长乐趣。游戏可探索的空间有六倍与《银河战士》的地图大小。由于地图实在太大,它不会采用永久死亡的惩罚,在困难模式下可以开启。  

荣誉注定要解开神秘,恢复王国的和平,你开始了史诗般的冒险,与狡猾的怪物进行致命的战斗,探索古老的地下墓穴和城堡,以及隐藏在每个角落的强大的新设备。尽管所有玩家的故事都是一样的,但你的英雄之旅将是独一无二的:每个房间都是手工设计的,幕后的裂口将这些房间缝合成一幅独一无二的世界地图,这将是你自己的。  

关键特征  

从手工制作的房间探索六个大型程序组装区域  

享受具有挑战性的复古游戏和真实的像素艺术(384x216原生分辨率)  

与庞大的老板战斗,发现新的能力去到达以前无法到达的地方  

通过装备盔甲、武器和法术来定制你的角色  

支持完整游戏板的Windows、Mac和Linux版本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