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世界免安装绿色版

时间:19-03-18 16: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终幻想世界》由SquareEnix制作发行,本作是一款充满可爱气息与FF经典元素的怪物收集类RPG。游戏战斗系统最大的特色是3名角色叠罗汉的玩法,主角名称依次为朗恩、莲恩、小玉。同时本作包含了《最终幻想》系列的经典元素,包括场景以及角色,当然也加入了新编曲目以及萌萌的新怪物。

点击下载:《最终幻想世界》

最终幻想世界免安装绿色版

捕获、定制、进化!与莲恩和朗恩姐弟俩一起在格利摩尔大陆探险,重新发现他们的过去并拯救未来。本游戏画面精美独特,玩家要捕获、定制并进化标志性的怪物,并把它们顶在头上,叠成可爱而富有策略性的高塔。《最终幻想》令人难忘的传说在这个丰富多彩而创新的世界中重生,玩家将扮演小人物展开史诗大冒险。  

主要特色:  

新意十足而不失经典的战斗:在全新的战斗系统中,玩家可将捕获的怪物顶在头上叠成强大的怪物高塔。掌握战斗诀窍并与敌人战斗吧。有效使用怪物的大小、元素和顺序,赢得战斗的胜利!  

捕获、定制与进化:本游戏拥有无数种定制方案,玩家需要开动脑筋制订策略。可以将怪物变成用来强化技能的魔石碎片,提升怪物等级获得新专精,或骑上它们在这个美丽世界的广阔地图上快速移动。  

蕴含无限可能的垂直世界:深入垂直构造的地下城并怪物技能和魔石碎片效果越过障碍物前进。在这个世界里,堆叠就是一切。努力叠出突破天际的高塔吧!  

另包含以下传奇怪物:  

赛菲罗斯  

白陆行鸟  

光明莫古利  

红衣提灯怪宝宝  

天空龙  

辉夜布丁  

尼德霍格  

雪拉菲2P  

伊莉丝  

黑暗凶恶巨兽  

阿斯特赖亚  

金属模仿怪  

黄晶卡邦库尔  

小玉2P  

巴夫雷尔  

波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