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守护者中文完整版

时间:19-02-26 15: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隐形守护者》是一款国内少见的真人实拍互动影游,故事背景设定在战火纷飞的抗日救亡年代,你需要扮演一位打入敌人内部的“谍中谍”,亲身体验步步惊心的谍战人生。

点击下载:《隐形守护者(The Invisible Guardian)》

隐形守护者中文完整版

​游戏点评

《隐形守护者》将带你一起回到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成为一名隐形守护者,亲身体验步步为营的谍战人生。你的每一个选择都将影响结局的走向,上百种分支剧情等你解锁!三大完全不同的大结局让你感慨万千!游戏特色

一起回到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成为一名隐形守护者,亲身体验步步为营的谍战人生。你的每一个选择都将影响结局的走向,上百种分支剧情等你解锁!三大完全不同的大结局让你感慨万千!

特别介绍

游戏由国内团队开发制作,欢迎大家到steam平台购买支持!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Core i3 / AMD A6 2.4Ghz

内存: 2 GB RAM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