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世界战争中文绿色版

时间:2019-01-09 16: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超越世界战争》又称《地下城守护者3:地上战争》,玩家将扮演一个邪恶的地下领主,并且通过自己设计地下城及其中怪物的方式来打到前来挑战的勇者们。玩家将会利用庞大的军队、狡诈的陷阱和恶毒的魔法来打败那些前来折磨那些守护“荣耀”或“正义”的可怜勇士们。

点击下载:《超越世界战争》

超越世界战争中文绿色版

根据开发商Subterranean Games的说法,这部游戏从《地下城守护者》、《星际争霸》、《霸王》等游戏中吸取灵感,是一部集合他们诸多优点的新游戏,但主要的精神指导依然是牛蛙当年的神作《地下城守护者》。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如果没有安装.NET Framework 4.0.cmd

请执行War For The Overworld\_CommonRedist\DotNet\4.0\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0.cmd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Windows 8 , Windows 10

处理器: Dual Core CPU @ 2.5GHz

内存: 4GB RAM

图形: Nvidia GT450 series with 512MB RAM or better, ATI 4870HD with 512MB RAM or better

G3D Mark: 1500

储存空间: 需要7GB可用空间 (将来可能需要增加)

声音: 喇叭或耳机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8 (64-bit),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Quad Core CPU @ 2.5GHz

内存: 8GB RAM

图形: Nvidia GTX 560 series with 1GB RAM or better, Radeon 8950 HD with 1GB RAM or better

G3D Mark: 3000

储存空间: 需要10GB可用空间 (将来可能需要增加)

声音: 喇叭或耳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