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失落之歌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时间:18-12-12 16: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人气小说/动画系列「Sword Art Online」。在其中一款当红VRMMO游戏,妖精与魔法的世界《ALfheim Online》,玩家将会化身为系列主角桐人,并且与充满魅力的同伴们一起以全新套用的漂浮大陆《斯瓦特阿尔普海姆》的攻略为目标。一边恣意翱翔无远弗届的天际一边探索《斯瓦特阿尔普海姆》,击破阻挡在玩家面前的强大敌人吧!

点击下载:《刀剑神域:失落之歌》

刀剑神域失落之歌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游戏玩法

与前作不同的是本作中玩家还可以使用魔法,当然魔法不会是即时使用的,需要花费一定时间咏唱,在公开的画面中甚至可以看到桐人咏唱魔法的场面。除了使用武器进行肉搏攻击外,在远处使用魔法进行攻击和支援也是战斗的方式之一。

从充满速度感的空中动作到地上战斗,以及透过无缝接轨的战斗动作体验前所未有的解放感和爽快感!

决定培育方针和使用技能,搭配自己的游玩风格后自由让角色成长!越是锻炼,越会增加战斗的丰富度!

游戏特色

据悉,桐人语音是前作6倍,加入全新的飞行模式,还能进行空战。除了男主桐人之外,其他角色(后宫们)也都是可操作角色。

本作的游戏舞台为原作中“妖精之舞”篇ALO的世界,在全景图中我们不但可以看到原作中著名的那个世界树,还能看到不少浮游的大陆,而本作的冒险主要就是在这些浮游大陆上展开。

体验除了深厚交情的动画角色之外,与《Lost Song》的原创角色赛玟和伶茵、皇的相遇带来的崭新故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