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守护者的陨落中文免安装硬盘版

时间:18-06-29 17: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牢守护者的陨落(The Fall of the Dungeon Guardians)》是Mana Games制作发行的一款地牢风格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以第一人称视角为主,基于当前游戏的战法牧三个主要机制的玩法,在一个巨大的地牢中,进行各种危险的任务,探索秘密,包括致命的陷阱、隐藏的通道以及迷宫玩法等等,本游戏有五个种族以及四个职业,分别是战士、法师、盗贼以及医生,每一个职业都有独特的本领,在地牢中玩家会获得丰富的奖励,提高自己的战斗能力。

点击下载:《地牢守护者的陨落(The Fall of the Dungeon Guardians)》

地牢守护者的陨落中文免安装硬盘版

  作品特色

  五个种族,分别是人类、矮人、精灵、黑暗精灵以及半兽人。

  四大职业,分别是战士、法师、盗贼以及医生。

  20个BOSS以及100多种变异的生物。

  大量的战斗,迷宫以及陷阱,第一人称视角的游戏。

  内置地图编辑器以及插件的支持。

  职业介绍

  本作四大职业,分别是战士、法师、盗贼以及医生。

  战士:战士需要用自己的能力吸引周围怪物的愤怒,并且保护医生面授伤害。

  医生:对于自己的同伴进行治疗,减轻伤害,为战士加血。

  盗贼/法师:强大的输出能力,尽可能的尽快杀死敌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