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原罪2简体中文正式版

时间:18-06-29 17: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神界:原罪2》是一款次世代神界引擎打造的全新游戏,支持4名玩家的多人模式,可以合作,可以竞争,新的战斗机制包含高级元素魔法。

点击下载:《神界:原罪2》

神界:原罪2简体中文正式版

“在这个诸神已经逝去的世界,你扮演一个使用禁忌魔法的地下党,被隔离在Joy Fort的殖民监狱里。神圣教团想”治疗“你身上的黑魔法。不过,教团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这个秘密威胁着所有人。如果这个世界保持无神化,混乱会统治一切,现在是时候结束一切,建立新的神界。

受桌游启发,这款游戏系统允许你自行定义自己的角色扮演系统。为自己的角色创建一个自定义故事。

这个世界和世界的居民将于玩家的故事互动,适应玩家的世界,特性,行为,一切互动都有玩家自己决定。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