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之夜2泽希尔风暴绿色中文免安装版下载

时间:09-09-10 15:47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冬之夜2泽希尔风暴绿色中文免安装版
 更新时间:  2009年10月9日
 文件大小:  3.26 G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无冬之夜2:泽希尔风暴》游戏安装说明:

1、本版游戏采用7z格式压缩

2、使用winrar或7z软件解压即可

小提示:本版为繁体中文版,完整无删减,独立运行不需原版。

游戏简介

「开放式故事剧情,由你来决定」

「Storm of Zehir」最大的不同就是故事剧情採用开放式的结果,玩家将不再是单调的过完主线任务就破关,而是有各种不同的剧情和结局,而且故事中途有非常多的支线任务,每一个任务都会影响到你操作的角色命运。依照玩家进行游戏的过程,完成的任务和所帮助过的人,将会决定你的剧情结果。当然你也可以玩一个完全没有结尾的游戏,完全没有强迫式的剧情路线,这点是「Storm of Zehir」里最大的特色囉!而在3D的表现上,也比之前的前几款作品要强化许多,让玩家更有D&D的冒险感喔!

「编辑自己的队伍」

另外,系列作当中,对於队伍当中的笨蛋,或是拖油瓶,都会让玩家很头大,而「Storm of Zehir」预计採用自由的分配队伍方式。在设定上有点类似同样为D&D作品的「冰风之谷」系列,玩家可以决定哪些人在你的队伍里面,你可以分配不同的职业,或是许多特化型的职业在你的队伍里,例如游侠或诗人等。中途加入的人就算很烂也不用怕,因为你可以自行的编辑自己想要的队伍成员,算是把系列作当中,玩家抱怨的队伍部分做了改良。另外队伍也有新的设定,将会有玩家队伍的升级设定,当达到一定条件时,可以发动特殊的队伍技能,自由度也大幅度的提升囉!

「更多的种族和职业」

而「Storm of Zehir」也增加了更多的职业和技能,并且将D&D的规则提升到龙与地下城第四个版本,虽然玩法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即时」和「回合」的感受融合了不少,不会有让玩家「卡卡」的感觉。另外,除了种族和职业,本作当中经济系统也强化了许多,玩家可以利用各种方法弄到钱。例如当保鑣,或是运送物品,但你也可以在路上当盗贼,抢夺商队的物品,要注意的是抢来的物品大多只能在黑市贩售,而玩家也会开始被追杀。当然,你也可以靠买卖物品,增加自己的财富,或是完成贸易任务,最后可能变成最有钱的商人等,相当有趣;而游戏地图也有些改变,将採用系列作剑湾海盗系列的Overland Map大型地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