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外传穹之扉正版客户端下载

时间:15-03-30 10: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5年3月26日

大小:11.28GB

语言: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下载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 数字版客户端下载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安装游戏

3. 激活游戏(可通过购买实体正版或激活码获取激活码:https://shop.fengyx.com/zt/52pk/swd_qzf.html)

4. 运行游戏

 

【游戏简介】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简称《穹之扉》)是大宇资讯旗下经典单机角色扮演游戏《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二部作品,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的DOMO小组开发制作,并由畅游代理。

  游戏于2015年3月26日正式上市 ,且不会全程联网。

  故事背景

  上古时期,天帝为寻回失去踪迹的爱女,强行大开天门,使得天与地之间能够连结相通。此时,凡人可通过登天门之法,觐见天帝、获取神力。

  天帝此举本是希望有志之士到达天门获取神力后,能够协助自己寻回爱女。无奈人心叵测反被利用,导致人间陷入混乱,九黎信奉巫教、崇尚鬼神而废弃人事。

  一时之间,妖人乱世战祸不断,百姓生活陷入不安与困顿之中。

  颛顼帝唯恐蚩尤乱世再现人间,却苦于自身能力有限,只得向曾协助轩辕黄帝以东皇钟建立山海界的华胥之主求助。与此同时,华胥之主的儿女伏羲、女娲也因不忍见百姓受苦,故协同颛顼帝说服华胥之主,终以上古神器之阵强行将天门关闭。

  自此之后,便无一人可随意登天,神也无法随意下凡,史称“绝地天通”。

  可惜天门的关闭,并未使得人间安稳下来。

  此后,水神共工和火神祝融因故于不周山展开了一场惊天动地的旷世之战,最终共工战败,怒撞不周山而亡。霎时天地倾倒,天河之水与共工戾气一同注入人间,令凡间山洪泛滥,猛兽毒虫倾巢而出,此时人间宛如炼狱。而后,女娲炼五色石补天,折神鳖之足撑四极,平洪水杀猛兽,百姓终得以安居。

  斗转星移时光飞逝,此时的人间经历朝代更迭后,虽有过短暂的繁荣与安定,却由于连续不断的王位纷争与天灾人祸,使得王朝中衰,诸侯叛乱之事屡屡发生。

  一时之间,民心不安战祸四起。

  在这祸乱未平之时,天生异象,一道纯白荧光自天外降世。

  同时,一股未知的神秘势力也随着异象出现于人间;为这纷扰未明的人间增添更多未解的谜团……

 

【游戏截图】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正版客户端下载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正版客户端下载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正版客户端下载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正版客户端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