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唱勇士英文版下载 吟唱勇士破解版下载

时间:14-04-03 13: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4年4月03日

大小:75.36 MB

语言:英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

吟唱勇士英文版下载 

 《吟唱勇士》绿色英文版下载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载入镜像
3. 复制REVOLT文件夹下的破解补丁到游戏目录覆盖
4. 运行游戏

 

【游戏配置】

OS: Microsoft® Windows® XP,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Business, Ultimate, or Enterprise (including 64 bit editions) with Service Pack 2, Windows 7, or Windows 8 Classic 
Processor: 2.33GHz or faster x86-compatible processor, or Intel Atom™ 1.6GHz or faster processor for netbook class devices 
Memory: 1024 MB RAM

 

【游戏简介】

    《吟唱勇士 Bardbarian》不仅将音乐和动作进行了整合尝试,而且还加入了塔防、策略以及RPG 等多种元素,将游戏的多样性这一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实乃大胆又新颖的尝试。
    游戏采用 2D 画面,整体的配色中规中矩,并无十分出彩之处。不过,游戏在角色的设计上倒有点意思,尤其是佣兵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每个佣兵的脚都餐缺了一部分,很明显,此处的设计大应该是参考了大热游戏角色雷曼,好在放在游戏当中,也平添了乐趣。音乐算是本作的一个重头戏,野蛮人要依靠音乐来召唤佣兵,鼓舞士气。因此,音乐设计上是电声吉他乐为主,铿锵有力,摇滚味强烈。喜爱摇滚的朋友可要好好享受一番了。

 

【游戏截图】

 

吟唱勇士英文版下载 吟唱勇士破解版下载

吟唱勇士英文版下载 吟唱勇士破解版下载

吟唱勇士英文版下载 吟唱勇士破解版下载

吟唱勇士英文版下载 吟唱勇士破解版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