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国度战法师》绿色英文版下载

时间:14-03-20 15: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4年3月20日

大小:4.77 GB

语言: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

《巫妖国度战法师》绿色英文版下载 

 《巫妖国度:战法师》绿色英文版下载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游戏必备组件在_CommonRedist文件夹下请自行安装)

 

【游戏配置】

OS: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8, Windows 8.1 
Processor: Quad-core 2.80 GHz 
Memory: 4 GB RAM 
Graphics: 1024 MB Graphics Card (tested on AMD Radeon HD 7790 and NVIDIA GTX 750) 
DirectX: Version 11 
Hard Drive: 12 GB available space 
Additional Notes: The initial Early Access build is not thoroughly optimized or tested on a wide range of hardware, so our minimum spec requirements are conservative, with a target of 30 FPS at 1920X1080 resolution on Medium graphics settings. Supports Microsoft Xbox 360 Wired Controller.

 

【游戏简介】

    《巫妖国度(Lichdom)》是由独立开发组Xaviant制作的第一人称RPG游戏,使用CE3引擎开发,画面精美,很有成为3A大作的潜质。Xaviant在制作这款游戏时就想更注重魔法打造,将《巫妖国度》和其它RPG游戏区分开。制作组管这个特性叫“咒语核心”,魔法的种类很有限,但经过不断的发展,会延展出一些独特的新魔法。

    开发组称:“游戏中魔法真的是非常重要,而我们的魔法打造系统会非常深邃,需要玩家不断磨练。游戏最初只会给予玩家几种完全不同的魔法,玩家们通过不断使用练习来增强它的威力,然后再加入一些药剂等物品可以打造一些全新的独特魔法,新的魔法会根据你使用的物品和最新使用魔法的方式来决定。”

    Xaviant在随后提到了市面上有三种游戏对他们开发有很深的影响,那就是《无主之地》,《黑暗之魂》和《暗黑破坏神》,每个系列对游戏的不同方面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他说:“《巫妖国度》受到了三款不同游戏的影响。第一,游戏的玩法很大程度借鉴了《无主之地》。人物的动作,怪物的行为,等级升级,遭遇战等等。第二,我们的boss战借鉴于《黑暗之魂》的,超大体型,超强能力,给予玩家十分丰富的搭配来战斗,不像普通boss战一个套路下来就ok了。最后就是战利品装备是根据《暗黑破坏神》来的,收集不同的稀有物品对游戏的征程有很大帮助。”

    Xaviant虽然是个独立开发组,但野心不小,对自己的新作《巫妖国度》也很有自信。通过借鉴三种不同的RPG大作,再加上独特的魔法系统,我相信它会创造出一款独具匠心的RPG游戏。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巫妖国度战法师》绿色英文版下载

《巫妖国度战法师》绿色英文版下载

《巫妖国度战法师》绿色英文版下载

《巫妖国度战法师》绿色英文版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