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种族》简体中文版

时间:14-02-14 13: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4年2月14日

大小:533 MB

语言: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

《神秘种族》简体中文版 

 《神秘种族》简体中文绿色硬盘版下载

版本说明:游戏完整无删减,已整合游乐园汉化补丁V1.0,解压即可玩!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开始游戏

 

【配置需求】

系统:Windows XP/ Vista/ 7/ 8

CPU :2GHz Dual Core

内存:1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6800 or ATI Radeon x1950 or better with 256MB VRAM

硬盘:1200 MB available space

注意事项:Some integrated Intel HD graphics cards have been known to work but are not officially supported.

 

【游戏简介】

    《兽人必须死(Orcs Must Die!)》和《英雄学院(Hero Academy)》的开发商 Robot Entertainment 带来的新游,玩家需要借助神秘生命体 Echoes 的力量消灭外星生物、太空盗贼和佣兵杀手。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名安全局官员,发现自己联系到了一种名为“echo”的外星生物,通过使用 echo 这种异种生物的超强能力消灭太空盗贼和佣兵杀手等对手。而且,echo 还拥有治愈能力。游戏还支持多人异步联网合作,因此,玩家可以从别人那里借取 echo。

 

【游戏截图】

《神秘种族》简体中文版

《神秘种族》简体中文版

《神秘种族》简体中文版

《神秘种族》简体中文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