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原罪》简体中文版

时间:13-12-31 17: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3年12月31日

大小:2370 MB

语言: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

《神界:原罪》简体中文版 

 《神界:原罪》简体中文版下载

版本说明:游戏基于Alpha版制作,已整合3DM破解+3号升级档和3DM汉化补丁,解压即玩~

 

【配置需求】

系统:Windows XP SP3
CPU :Core2 Duo E6600 or equivalent or better
内存:2GB or better
显卡:NVIDIA® GeForce® 8800 GT (512 MB) or ATI™ Radeon™ HD 4850 or better
硬盘:15GB
联网:broadband connection
DX :DirectX 9c    点我下载
声卡:Direct X 9C compliant

 

【安装信息】

1、解压压缩包
2、运行“开始游戏”进入游戏

注:游戏初次进入载入时间会比较长,需耐心等待

 

【游戏介绍】

发行商Larian Studios的《Divinity(神界)》系列游戏的新作将回归原始,重新采用第三人称斜向固定视角和传统的游戏模式。

  近日,发行商Larian Studios宣布将制作RPG游戏系列《神界》的新作,有趣的是他们将从2009年发布的《神界:龙裔》第三人称动作游戏的风格回归到传统的RPG游戏模式。

  和《神界:龙裔》相比,《神界:原罪(Divinity: Original Sin)》看起来更像是《神界》的续作,它的剧情紧接着《神界》的事件发展。

  新作将支持两人联机游戏,并拥有2个主角。游戏的男主角是一个帅气的型男,而女主角则是一个完全丧失了记忆的谋杀事件的受害者。

 

【游戏截图】

《神界:原罪》简体中文版

《神界:原罪》简体中文版

《神界:原罪》简体中文版

《神界:原罪》简体中文版

《神界:原罪》简体中文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