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制版》中文版下载

时间:12-08-30 15: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2年8月29日

大小:1.9 GB

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BT) 

 

  《最终幻想7重制版》绿色免安装简体中文版下载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运行开始游戏程序

  附:《最终幻想7重制版》游侠&天幻联合汉化简体中文补丁V1.0(246MB 点击使用迅雷下载)

  【配置需求】

  Windows XP/Vista/7

  DirectX 9c

  1 GHz

  1 GB RAM

  【游戏简介】

  《最终幻想7》在pc的发售反响非常火爆,目前其网站已经几乎刷爆。新作加入的在线元素包含了36个成就和一个叫做“人物加速器”的设置。官网上宣称“人物加速器”可以恢复角色的生命值和法力值,并且迅速的提升等级,使玩家畅快的游玩。游戏也将支持“云存储”功能,这项功能将使玩家随时继续之前的游戏,只需有网络连接即可。史克威尔的发言人近日确认《最终幻想7》PC版不卖道具,新闻稿中提及的"Character Booster"并非某些人士所猜测的付费DLC。《最终幻想7》PC版定于今年某时面市,该版本支持云存储及游戏成就并提供"Character Booster"角色提升捷径。

  【游戏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