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4外传苍之涛 简体中文版

时间:10-09-07 11: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文件大小:1.44GB

文件类别:单机游戏

点击进入下载发布地址 

更多游戏周边请点击进入

运 营 商:SOFTSTAR

累计下载: 17489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轩辕剑外传苍之涛是台湾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所发行的角色扮演游戏,于2004年2月6日首度发行。故事发生于中国东周的春秋时代及一千年后前秦与东晋的淝水之战。 苍之涛取意于“历史苍莽的波涛”,意在表达人相对于滚滚历史长河之时的渺小。

游戏安装说明:

1、下载完成,点击“52pk_Swdmd_Cn.exe”安装游戏;

2、游戏附带攻略、修改器、注册表,方便收藏游戏;

3、XP系统若出现花屏现象,请使用附带的XP花屏补丁。

系统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98/ME/2000/XP,

CPU:PentiumIII-500,

内存容量:128MB,

硬盘容量:2GB,

显示卡:支持DirectX之3D加速卡(32MB以上显存),

声卡:支持DirectSound的声卡,

光驱:8倍速以上光驱,游戏运行需DirectX8.0以上版本。

显卡要求:N卡5200以下,ATI9550以下显卡。

好显卡对游戏兼容的不好,高端显卡会出现花屏,跳出等问题。N卡6600以上及同档次的A卡不支持。其他型号自行考虑。

游戏简介:

纪元三八三年,淝水之战。前秦、东晋在寒气逼人的淝水之畔列阵交兵,属于北方胡人的秦帝国以雷霆之势席卷战战场,汉人的晋帝国溃不成军。国之宏愿,奉帝国黑色的旗帜飘扬于九州的土地上。

然而,就在距离淝水之战遥远的一千年前,另一场秦晋之战也即将展开。这是春秋时代的秦晋二国,为了夺取前任霸主齐桓公死后的霸业真空,于是五霸之中的晋文公、秦穆公开始了新一页霸权争夺战。晋国负责掌管祭祀的太辰宫,为了确保晋国霸权优势,以神秘的五岳阵结界,企图夺取本属秦国的王霸之气。然而此时五岳阵结界却一一遭受不明之敌所陆续摧毁,而其目的似乎竟疑似指向了千年后的秦晋淝水之战……

一位继承祖父“木甲术”的妙龄少女车芸,随着捍卫社稷的旅程,一步步卷入了这一场横跨千年秦晋宿命的苍莽洪涛中。一段澎湃磅礴的史诗传奇,就此展开……

画面:精致的3D水墨画风,再创声光效果高峰。

剧情:爱恨交错,人性冲突,揭开一段跨越千年的历史宿命,精心设计电影运镜手法呈现剧情质感一流。

系统:首创木甲师系统,自由操纵与升级木甲兽,展开全新体验进化的天书系统,更简便直觉的操作方式。

战斗:“时间闸”半即时制战斗攻防,极具游戏性与刺激感新奇法宝大量登场,拥有更多变化的战斗方式,倍添乐趣。配乐:游戏金像奖得奖作曲,再次震撼人心。 

 

图片1 

 

图片2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