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封魔录下载 外传上古传说简体中文

时间:10-09-06 13:5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文件大小:641MB

文件类别:单机游戏

运 营 商:像素软件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点击进入下载发布地址

《上古传说》作为《刀剑封魔录》的外传应该说是物超所值的,不但增加了全新的完整剧情,还增加了一个新人物(另外还有隐藏人物)。游戏整体难度有明显提升,任务相对也复杂了很多。

游戏安装说明:

1、下载完成,点击“52pk_TLOEDEP_Setup.exe”安装游戏;

2、附带游戏攻略、宝石合成表,方便通关游戏;

3、首次启动游戏时,提示需要输入key,详见序列号;

序列号:

TWAG-MAM2-GLVV-12K9-HMA6-PAXL

GDZA4-YAMC-9HRV-KT1S-2PGH-JA6M

LSAY-MAE4-F7XA-YW8Z-KVAW-GA6L

游戏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98/ME/2000/XP

CPU:Pentium II 266 MHz

内存:128MB RAM

硬盘空间:1.5GB

显卡:8MB显存或以上的3D显卡

游戏简介:

《上古传说》作为《刀剑封魔录》的外传应该说是物超所值的,不但增加了全新的完整剧情,还增加了一个新人物(另外还有隐藏人物)。游戏整体难度有明显提升,任务相对也复杂了很多。除了主线任务以外,还有很多能够带来丰厚回报的支线任务。故事说的是上一代中的纣魔被消灭40年后,由于被镇压了3000年的蚩尤元神作祟,和平的瓦当镇再次陷入魔物的围困中。主角在镇外身负重伤,被镇上的怪医救活,于是便和已成为一代大侠的沈万山一起,踏上了除妖伏魔的旅途。

此次《上古传说》在原有《刀剑封魔录》的基础上做了很多新的变化与加强,场景方面将会开放全新的南方场景,包括翠绿常青的热带雨林、风情独具的少数民族村寨、浓郁异乡色彩的古城古庙等等,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新加的湖泊,众所周知,水的表现在2D游戏中是最难出彩的部分,这一次像素软件将会给玩家带来何种惊喜,大家可以拭目以待。此外,在一代游戏中主人公历尽千辛万苦打到了封魔宫,而封魔宫实际上只是魔界的入口,所以玩家对魔界仅仅是管中窥豹,此次外传将正式开发整个魔界,诡异无常的魔域神殿、森罗万象的暗黑石林、全新演绎的黄泉之路、妖魔云集的万恶鬼城以及各种地下魔窟将为玩家展现整个魔界的全观。

 

图片1

 图片2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