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苏起源下载 简体中文硬盘版

时间:10-09-06 13:3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文件大小:1.04GB

文件类别:单机游戏

点此进入下载发布地址 

点此进入游戏周边下载地址

运 营 商:FALCOM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伊苏:纳比斯汀的方舟》是对此前所有“伊苏”游戏的一个归纳总结的话,那么《伊苏:菲尔盖纳之誓约》的出现则代表着一种“革新”。这种“革新”并不局限在“菲尔盖纳之誓约”没有继承前作中业已成熟的游戏系统、故事设定以及开发思路上,而是体现于创作主旨、玩家娱乐体验等更具深度的层面。

游戏安装说明:

1、下载完成,点击“52pk_YSF_Setup.exe”安装游戏;

2、安装完成,开始游戏。

最低系统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98/Me/2000/XP;

CPU:PentiumⅢ/1GHz 以上(推荐 Pentium4/1.3GHz 以上);

内存: 512 MB以上

显卡:64MB 以上 nVIDIA GeForce2

游戏简介:

《伊苏:菲尔盖纳之誓约》中,切斯特和爱蕾娜功力以及全新的开发视角。尽管“菲尔盖纳之誓约”的复仇故事相对简单,但就在这相对简单的故事中,开发团队却融入了更具深度的开发思想。在揭开菲尔盖纳重重疑团的冒险中,主角亚特鲁·克里斯汀从多奇、切斯特兄妹等人身上体验到了人间的真情。这其中既包括切斯特兄妹之间的手足之情、多奇与切斯特兄妹的友情、旅店老板娘对多奇的养育之情,也包含了爱蕾娜对亚特鲁朦胧的爱情以及这一切人间真情在面对强大威胁时所表现出的团结一心的凝聚力。而这也正是游戏制作人乃至整个开发团队在这款新作中想要表达的主旨,即不论敌人有多强大都无法与人间的真情相匹敌。

 

图片1

 

图片2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