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模拟器2019中文免安装版

时间:2018-07-16 16: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座的各位玩家们肯定有不少都有过坐飞机的体验,而你想不想拥有自己的一家机场呢?倘若是的话,就不妨还试一试这款《机场模拟2019(Airport Simulator 2019)》,该作具备十分精致的游戏画面,玩家们将作为一家大型国际机场的经理,需要合理地规划和布置机场设施,并且确保整个机场流程的顺利进行,同时还有多元化的元素内容等待着各位前来体验!

点击下载:《机场模拟2019(Airport Simulator 2019)》

机场模拟器2019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背景

你是一个主要国际机场的经理。你的职责范围从计划和分配人员到采购和维护车队、设施维护和处理来自各种航空公司的越来越大的飞机。

玩法介绍

首先,你将自己完成所有的工作。之后,你可以培训员工为你做一些工作。加油,定位喷气式飞机,管理行李车,安全,公共汽车,或消防战士-保持警惕的一切,以保持运行的最高性能。

渐渐地,你将获得经验,你的机场也会增长。新的跑道和大门将被添加,更大的飞机将到达-没有时间休息!

游戏特点

1、巨大的、现实的机场

2、机场随着你的经验而增长(跑道、大门、建筑物)

3、详细的飞行器和车辆

4、人事管理与培训

5、模拟车辆损坏,人员受伤和病假

6、智能人工智能与助手

7、你可以自己驾驶每辆车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