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大亨:世界绿色中文版

时间:2018-07-12 16: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家应该都去过游乐园,而过山车是其中最让人热血沸腾的一个项目了,但是现实中过山车种类还是比较有限的,但是在游戏中就会有更为多样的过山车体验了。在《过山车大亨:世界》这款模拟新作中,除了有种类丰富的过山车能体验,还能编辑轨道,创造出更加惊险刺激的过山车。

点击下载:《过山车大亨:世界》

过山车大亨:世界绿色中文版

《过山车大亨:世界》是Atar旗下的模拟经营新作。该游戏将结合玩家喜爱的游戏特色和全新的游戏元素,比如轨道编辑器,更多的过山车和全新的合作多人模式,使游戏更有趣味性。

《过山车大亨:世界》将带领玩家再次进入一个主题公园,其中包含完整的游乐设施、商店和顾客,而最重要的角色则是过山车。除了创造出足够刺激的过山车,公园的整体规划和建设也都需要玩家来掌控,并且还要让顾客们都玩得尽兴。

游戏特色

种类丰富的过山车

独特的轨道编辑器

全新的合作多人模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