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陨中文免安装版

时间:2018-07-10 15: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陨(Light Fall)》是一款横版动作冒险类游戏,玩家们将在游戏中操控角色在暗影核心迎接各种各样的挑战,而这种所谓的魔法盒子能够被随意地召唤出现,从而让玩家具有腾空的特技表现,并且该作的关卡挑战十分众多而且具有难度,所以玩家的操作水准至关重要,同时还有诸多独特的角色等待着大家前来发现,所以感兴趣的玩家们切莫错过了!

点击下载:《光陨(Light Fall)》

光陨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特色

- 终极自由度:控制暗影核心,随意操纵脚下的黑盒子,让你自己飞到空中跨越大陆,以自己想要的速度前进。暗影核心将允许你成为周围一切环境的主人。

- 强大代入感的旅程:进入《光晕》的奇异宇宙,这里的黑暗能够战胜光明。老猫头鹰Stryx将伴你同行,作为跟班和旁白解说。在不同的心情下,他会提供有用的建议或者刻薄的嘲弄。

- 庞大的世界等待探索:到达新的高度,探索每个角落。游戏中将包含月球表面、悲伤沼泽、剧毒森林和未知深渊等多种地形,暗藏许多捷径、秘密通道和隐藏收藏品。

- 速通竞赛:“速通模式”满足你的竞争欲望。与全球各地的玩家竞技并对比最速通关时间。

背景介绍

在《光陨》中,玩家将会探索“Numbra”这个世界,在“Numbra”,黑暗胜过了光明。为了拯救这个世界的居民,你必须要依赖于“Stryx”的帮助,它是一只猫头鹰,也是你的伙伴,它同样也是“阴影核心”——一个在你脚下的魔法盒子,你可以在任何时候召唤它,利用它来作为平台来跳跃。依靠你手中的这些工具,你需要穿越重重险阻,遭遇各种朋友和敌人,并且在“Numbra”中生存下来。

《光陨》的“阴影核心”将会把你带至空中,并且让你的角色有机会可以上升至新的高度,从而揭示出很多秘密通道入口,各种收集品和彩蛋。游戏中还包括了一个online跑酷游戏模式,玩家可以挑战排行榜,用最短的时间来完成游戏关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