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8下载

时间:09-09-09 11:42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富翁8下载
 更新时间:  2009年3月25日
 文件大小:  421.75M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大富翁8>>

《大富翁8》中文绿色版BT下载,下载前请先安装BT工具,如存在问题请跟帖说明>>>> 

《大富翁8》游戏画面用色比起前代厚重,加上全新的粒子效果,试图给人一种迷离於童话世界的幻想感觉。如同皮影戏的3D纸片人物、Avatar换装系统、造型Kuso交通工具、所有建筑的3D造型都更加光滑,更有真实感。 

建筑和地图元素动起来 

《大富翁8》的竞赛在全世界范围内展开,游戏中每一个地图上都有最具代表性的景点,所有活动单位都可以和游戏者发生互动,以往固定在地上的事件点,现在也成了六边形踩钮,只要踩下去,事件点不但会往下陷,还会有特殊灯光效果。 

而每一个建筑的升级过程,玩家都能亲身参予。大型景观和建筑自然活动、火山喷发、高山流水、旗帜飘扬、拉霸闪动、企鹅仰泳、骆驼踱步,呈现一个大富翁世界。 

RPG的新模式 

《大富翁8》中再一次强化了隐藏要素,隐藏内容达到了《大富翁7》的5倍以上。为了让这些模式充分展开,游戏中除了大家共乐的一般模式,还有「故事模式」。故事模式中将出现一颗神秘的宝石幸运之星串起所有人物的故事,谁能拥有它谁就能成为大富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