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2电脑PC版下载

时间:13-12-04 16: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3年12月04日

大小:46M

语言:中文

下载地址:电脑版下载暂无 点击下载安卓版

保卫萝卜2 电脑PC版 

 游戏简介

保卫萝卜火热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玩家在经历了不断的更新,从怪物屋,到沙漠场景,再到海底场景,相信许多玩家已经完成了所有收集以及满分评价,那么你现在唯一期待的,只有《保卫萝卜2》了。

游戏介绍

保卫萝卜极地:破冰之旅将作为保卫萝卜2以全新APP的形式发布在IOS和Android两个平台!在“保卫萝卜2”中将由包括雪地、冰川、冰河等6个主题共计101个关卡以及包括冒险闯关、BOSS计时、怪物堡垒、终极对决等6个模式等待您的挑战。

游戏配置

使用安卓模拟器来运行。

游戏前瞻

 

虽然官方对于《保卫萝卜2》并没有透露太多消息,但是还是有不少玩家扒出了很多内容。目前至少可以确定的是,第二部的主题将会是以冰川为主。

根据目前的消息可以得知的亮点,包括全新的分体怪、更具难度的多路防守,以及全新的辅助道具内容等等,相信有成熟的第一部作品做铺垫,第二部将会更加优秀。

游戏截图

 

保卫萝卜2 电脑PC版

保卫萝卜2 电脑PC版

保卫萝卜2 电脑PC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