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季节版 中文版下载

时间:11-08-16 10: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下载

 

  【游戏简介】

  《愤怒的小鸟》已经出了6款季节版和一款电影版:夏日猪餐(Summer Pignic),万圣节版,圣诞版,情人节版,圣帕特里克节版(美国的爱国将士纪念日,该版本又称三叶草版),复活节版,里约大冒险版(又称Rio版),每个版本都针对季节和电影情节重新设置新的关卡和新的场景。售价均为0.99美元。

  最新一版季节版中,《愤怒的小鸟》采取了一种与以往不同的营销策略,即一次同样更新30个关卡,但游戏本身会按日解锁,每天只能往下进行一关。

  同样在“夏日猪餐”版本中,开发商Rovio开始推出游戏内赠送贺卡的服务。有评论称,这或是该游戏试水游戏内付费内容的前奏曲。

  【游戏截图】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