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性能测试说明 高频内存对APU影响有多大

时间:12-02-01 15:17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C Mark 7:性能提升只有2%

  通过两个平台进行PC Mark7测试得分,我们可以更直观的进行对比。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两者在PC Mark 7测试中的得分。

基础性能测试说明 高频内存对APU影响有多大

  DDR3 1333内存下A8 3870平台PC Mark7测试得分

基础性能测试说明 高频内存对APU影响有多大

  DDR3 1866内存下A8 3870平台PC Mark7测试得分

  在默认内存频率下,A8 3870平台得分为2419分。将内存超至DDR3 1866时,PC Mark7的得分则为2470。从此可以看出,在系统综合性能方面,从DDR3 1333到DDR3 1866内存会提升A8 3870平台2%的性能。

  3D Mark 11:性能增强更明显

  3D Mark 11支持DX 11特效,并且更关注于系统的3D性能。究竟超频后的APU平台的3D性能能够提升多少?3D Mark来告诉你答案。

基础性能测试说明 高频内存对APU影响有多大

  DDR3 1333内存下A8 3870平台3D Mark11测试得分

基础性能测试说明 高频内存对APU影响有多大

  DDR3 1866内存下APU平台3D性能提升显著

  在DDR3 1333内存平台上,3D Mark 11得分为1022。然而得益于DDR3 1866内存的高频率,APU测试平台提高到1109分。由于GPU独显核心对于内存的变化更加敏感,所以DDR3 1866内存在3D显示方面体现出更重要的作用,性能提升8%之多。

  测试总结:高频内存对APU有较大重要性

  从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出,APU独显核心要比CPU模块还要依赖高频率内存。APU平台支持最高DDR3 1866内存,可以说是为了给独显核心作为高速显存使用而设计。在APU融合平台中,超频内存使3D性能能够有8%左右的提升,也不能说DDR3 1866内存是一个“鸡肋”。

  现在很多朋友在组装APU平台时依旧采用了DDR3 1333/1600内存,笔者建议不妨超频一下到DDR3 1866,一定会让你有一些惊喜。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