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土机FX 6100大跳水 元旦后市场风云录

时间:12-01-05 11:10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推土机FX 6100在今天首度降价70元,成为节后第一个跳水的处理器。从1250元至1180元,FX 6100成为了最便宜的低价六核心处理器。那么,究竟年后市场是否还会有价格浮动?还请诸位拭目以待。

  推土机FX6100大跳水

  推土机性能是降价主因?

  由于推土机设计问题,每两个核心为一个单元共享同一个浮点处理单元。FX 6100也许仅有相当于双核四线程的浮点处理性能,性能不给力也是用户对推土机不感冒的主因。FX 6100虽然降至1250元,但是依旧没有很高性价比。在谈性价比之前,性能还是用户的第一选择。

  造成推土机销售不好的元凶是其设计造成的浮点性能低下

  六核与四核推土机架构处理器由于制作成本偏高,售价已逐渐接近成本价,但是市场反应依旧不是很好。笔者认为,恐怕FX 6100要谈及性价比,需要更进一步的降价。

  鸡血补丁能否成为A粉最后的稻草

  推土机的模块化架构目前并未得到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充分优化支持,因此会有一个“鸡血补丁”来使其达到正常水平。微软发布了代号为“KB2592546”的“鸡血补丁”,但是很快就撤下了这个补丁的下载,使A粉只能期待原生支持推土机的新Windows8。

  俗称鸡血补丁的KB2592546

  俗话说:“不管黑猫白猫,能抓耗子的就是好猫”,用户是不可能去接受一个性能与自己便宜很多的CPU相同的处理器。现在推土机只有两条路,提高性价比or改进B3步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