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游戏玩家专属装备 旌宇发布GTX560

时间:11-06-10 09:04 来源:天极网 作者:张庭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1年5月17日,台湾专业的显示卡制造商和供货商SPARKLE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旗下GeForce GTX 560显卡,以满足主流市场高性能游戏计算机玩家需求。

  杰出的性能/功耗比

主流游戏玩家专属装备 旌宇发布GTX560

  基于台积电改进40nm芯片制造工艺,现在SPARKLE GeForce GTX 560显示卡拥有空前的性能/功耗比。与前代产品相比,SPARKLE GeForce GTX 560显示卡采用特殊设计散热系统,并且内建功耗监测硬件电路,提升显示卡性能/功耗比。SPARKLE研发实验室测试数据显示,在如今最热门游戏当中,SPARKLE GeForce GTX 560显示卡功耗和GeForce GTX 460相同,性能却提升28%之多。

  1080p游戏之完美升级

主流游戏玩家专属装备 旌宇发布GTX560

  在SPARKLE GeForce GTX 560显示卡上,336个NVIDIA CUDA 架构核心、高达2GB GDDR5显存,SPARKLE GeForce GTX 560显示卡能够以1920x1080以及更高的分辨率运行当今最前沿的DX11游戏,并且利用NVIDIA最先进的反锯齿技术,SPARKLE GeForce GTX 560显示卡可以提供卓越的反锯齿游戏性能,以快若闪电的速度,从容运行8xMSAA反锯齿模式,为主流玩家带来平滑生动的游戏人物造型。

  以199美元售价提供最佳1080p游戏体验

主流游戏玩家专属装备 旌宇发布GTX560

  借助无可匹敌的曲面细分引擎、来自于NVIDIA的PhysX物理加速和CUDA技术,SPARKLE GeForce GTX 560显示卡以199美元的售价,提供最佳1080p游戏体验。和AMD Radeon HD 6870等竞争性产品相比,SPARKLE GeForce GTX 560显示卡在《黑手党2》(Mafia2)当中开启全新的游戏物理交互模式,达成更生动更逼真的游戏体验,并且在《地铁2033》(Metro 2033)当中利用GPU完成空前的曲面细分表现。SPARKLE GeForce GTX 560显示卡可以使用其336个NVIDIA CUDA核心来计算一个完全动态的,不重复计算海洋表面和高质量的景深,完全模拟相机镜头的焦点,焦距和光圈效果,获得一个具有平滑光照的柔软模糊的背景。即使在硬件要求最苛刻的实时战略游戏- 《文明五》(Civilization V)当中,SPARKLE GeForce GTX 560显示卡也可以提供4倍抗锯齿的流畅游戏体验。

  GeForce GTX游戏升级

主流游戏玩家专属装备 旌宇发布GTX560

  现在全球使用最广泛的游戏引擎-虚幻引擎3(Unreal Engine3)已经升级到DX11,除了支持曲面细分等诸多DX11特效之外,还支持NVIDIA PhysX物理加速、APEX和NVIDIA 3D立体幻境技术。这些技术均已经获得SPARKLE GeForce GTX 560显示卡支持,让游戏体验升级,为主流玩家呈现前所未有的真实感,并且为他们前瞻下一代游戏画面。

  满足超频爱好者的梦想

主流游戏玩家专属装备 旌宇发布GTX560

  SPARKLE GeForce GTX 560显示卡可以为超频爱好者提供更大的超频空间。SPARKLE研发实验室测试数据显示,SPARKLE GeForce GTX 560显示卡核心工作频率可以稳定提升超过10%,在诸如《文明5》、《鹰击长空2》等DX11游戏当中带来快若闪电的游戏帧数。

Specification

型号名称

SXX5601024D5MH
SXX5602048D5MH

SXX5601024D5SMH

图型芯片

GeForce GTX 560

GeForce GTX 560

核心工作频率

810 MHz

900 MHz

显存工作频率

4008 MHz

4008 MHz

显存类型

1024MB GDDR5
2048MB GDDR5

1024MB GDDR5

显存界面

256-bit

256-bit

Stream处理器

336 cores

336 cores

Stream处理器工作频率

1620 MHz

1800 MHz

总线类型

PCI-Express 2.0

PCI-Express 2.0

RAMDAC

400 MHz

400 MHz

输出

miniHDMI x1
DualLink DVI x2

miniHDMI x1
DualLink DVI x2

  SPARKLE GeForce GTX 560显示卡具有不可思议的显存容量,最大高达2GB GDDR5。这让SPARKLE GeForce GTX 560显示卡轻松以2560x1600超高分辨率驱动现今最前沿的热门游戏,如孤岛危机2、子弹风暴、巫师2:国王刺客等等,而不会因为显存带宽和容量不够在性能上做出妥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