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HTPC装备 微星E350双核APU迷你主板赏析

时间:11-06-10 08:47 来源:天极网 作者:张庭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usion系列APU是2011年AMD的重头戏,目前我们看到的产品是针对入门市场的Brazos平台, 它又细分为两个Zacate和Ontario两个系列, 分别面向超轻薄笔记本上网本 台积电40nm工艺制造,山猫(Bobcat)新架构核心与DX11 GPU图形核心,热设计功耗18W/9W。

 

 

 

 

微星AMD APU主板套装型号为E350IA-E45,Mini-ITX迷你板型,自带AMD Zacate E-350 1.6GHz双核心处理器与Radeon HD 6310 DX11图形核心。

 

 

 

 

微星 E350IA-E45主板采用的E350 APU处理器

微星 E350IA-E45基于Zacate平台设计,采用AMD E-350 APU双核处理器频率达1.6GHz,设计功耗仅18W。配备拥有80个SP单元的HD6000系列DX11显示核心,性能方面接近现在主流整合平台的水平,让,显示输出支持DX11并且支持H.264,VC-1和MPEG-2格式的硬件解码,非常适合作为HTPC主板使用。

 

 

 

 

 

微星 E350IA-E45主板AMD Hudson M1芯片组

 

 

 

 

微星 E350IA-E45 主板包装及附件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