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价格和性能来取胜 SNB平台i5本推荐

时间:11-06-10 12:07 来源:天极网 作者:张庭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随着笔记本硬件技术在不断升级外,工艺设计某种程度也在不断变化提高着。多色彩的颜色设计在今年能够大规模运用也是基于这几年笔记本工艺制作水平的不断提高。海尔7哥笔记本就是融合时尚外观、出色工艺以及优异性能的综合体现。该本配备了二代酷睿i5处理器和ATI HD6730独立显卡的主流配置,目前该本在官网的报价仅为5599元,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用心留意一下。  

 

 

海尔7哥

    外观方面,海尔7哥采用德国红点设计,镁合金外壳辅以拉丝工艺,显得相当时尚高贵,金属感十足。“烈焰金”、“爆破橙”、“玄武黑”三色机身,炫酷外观引爆深埋心底的征服情结,释放被压抑的真我个性。屏幕方面则采用主流的14英寸LED显示,分辨率也达到1366×768。机身上方同时内置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海尔7哥

    配置方面,海尔7哥采用新酷睿i5 2410处理器,4G DDR3内存,500G硬盘,ATI HD6730 128位独显(2G显存),802.11b/g无线。预装Win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海尔7哥金属高精度镀色工艺,令灵巧机身与炫色外观完美融合。永不褪色的领先工艺,不怕烧,长久使用仍历久弥新,与你逃离千钧一刻的生死战场,成就不败传说。

  睿频加速2.0技术是SNB平台的一个亮点,但这和上代酷睿家族处理器一样,只是酷睿i5和酷睿i7处理器的“专利”。酷睿i7处理器面对高端市场,价格也比较贵,对于消费者来说的最佳选择就是采用酷睿i5处理器,从性能和性价比方面看都是具有非常大的优势。既能满足消费者对性能方面的需求,价格方便和酷睿i7处理器也便宜,绝对是消费者的首选。今天编辑为大家推荐的是在卖场中占据绝对人气的二代酷睿i5本,关注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 首页
  • 上一页
  • 3
  • 4
  • 5
  • 6
  • 7
  • 8
  • 9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