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价格和性能来取胜 SNB平台i5本推荐

时间:11-06-10 12:07 来源:天极网 作者:张庭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联想Y470N-IFI是一款采用SNB平板的本本,因为该本刚刚上市,在卖场中该本的身影还是不多见的。该机在造型和配置上深的消费者的喜爱。该本配备了酷睿i5-2410M处理器,主频为2.3GHz,可睿频加速至2.9GHz,NVIDIA GeForce GT 550M独立显卡,性能相当不错,现在该本的市价约为6599元,喜欢的话就关注一下吧。

 

 

 

 

联想Y470N

  联想Y470N笔记本机身大面积应用了金属材质面板,为用户带来了富有质感的视觉和触摸体验;C面的材质采用铝合金、应用了阳极氧化着色技术,不但没有降低金属的原有质感,还让紫金色彩与面板完美融合;附着金属拉丝工艺,即使是在难以触及的凹面和转折处也同样存在;在键盘面板部分,换上了更加时尚的浮岛式键盘;面板上的图案更换成了小圆点设计,视觉感受不错;代表着Y系列DNA的橙色腰线设计则予以保留。

 

 

联想Y470N

  配置上,联想Y470N-IFI笔记本采用酷睿i5-2410M处理器、4GB内存、640GB硬盘、DVD刻录光驱;拥有2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550M独立显卡,在游戏性能方面较上一代联想Y460产品提升了20%以上;拥有14.0英寸超薄炫彩屏、HDMI接口、标准VGA接口、无线网卡、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JBL专业音箱;整机含6芯锂离子电池的重量约为2.2千克;预装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联想Y470N-IFI笔记本采用了最新的Sandy Bridge处理器,酷睿i5-2410M处理器主频为2.3GHz,可睿频加速至2.9GHz,性能相当不错;2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550M独立显卡是目前市面上14英寸机型中最强悍的,该款显卡的规格也远高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